close


這張黃點點笑的特別開心....妳:P

我前陣子參加了職訓局辦的新秘課程
為期二個月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
到中間有一點懂了
最後好像懂了
一路走來
謝謝老師同學的指導



最後一天大家都要互相做出一個造型包括化粧跟髮型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大家都沒有撞髮吔......???

而且換上小禮服,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了起來



從早忙到下午,最後的成果不是一句話就能形容的
雖然累,但是是有成就感的!!!!

哈~有人很低調還是拍了她不少不可外露的照片,噓~



這次點點幫我做的造型我很喜歡
雖然又是一貫的殺氣.......
沒辦法丫~我就是不能甜美啦

而且跟老師借的閃亮裝拍照真好看...嘻!
只是如果胸部不要那麼男人就好....((可惜!))



最後,還有專業的攝影師來拍照.....疑>>>
我居然沒有跟攝影師的"七仔"合照哩(憾!!)
成果展搞的好像小PARTY~真好玩!!!!!
做了5-6小時的造型,結果拍照不到1個小時...
大家又都回到良家婦女了

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學習~
希望未來的路途大家都能順利走下去!!!!
不管做什麼.........
女人讓自己美麗就對了

我們團隊是很強的喔~~~FOR新秘班ALL
也祝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其它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