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沒有來過這裡???
還是小的時候有呢~看第一張讓人想起舊照片的fu,也許....我有來過!!

初四跟爸媽去石碇佛堂完後,順路來到了"平溪"



(這張照片好有GF1的感覺???)

因為菁桐老街來過了,這次就想主弓"十分"
手上一直拿著的冰,其實不怎樣,我也是第一次吃.



之前已經放過天燈了,這次就沒有想要放,人丫!只要沒做過的事才想會嘗試>>>>>
馬上,先買票坐火車去看瀑布好了~


十分觀光客的一定要拍到此一遊照~
沒想到人爆炸多的,而且車箱很少節,又沒有劃位,只好擠擠擠了!!

如果坐不上去又得等一個多小時才有車哩!!

好熱丫.....車箱是沒有空調或是人太多,腿又好酸,怒
過了四站終於到了,下車還是一樣熱@@

一樣的祈福竹子,一樣很多的天燈......
期待的瀑布在哪???



我以為會很近哩>>這次也都沒調查好就來了!!!(實在不像我的個性,哈)
所以比我想像中的遠,但是都來了也只好走下去了~~~

那麼熱我還穿高領真是快瘋掉了,而且今天穿搭被說很像"小學老師"
哈哈哈!那裙子是有點年代沒錯啦!畢竟我也有年紀了~~噗!

快到了嗎???YA!

結果,還要走20分鐘吧.......指標都是騙人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有好多吊橋,看到3.4個吧!

路過的小瀑布,水超乾淨的,喜番!



吊橋Again,旁邊有火車經過


這邊有趣的是
人跟火車同搶一條路的情形很普偏
火車來的時候要閃遠點

終於到了,要先買票......什麼??
要買票讓人有點不爽,這不是天然的嗎~台北人什麼都要賺嗎??
但,都來了沒看到不行也只好認了(人性)





有彩虹,天然的最美~
大自然造物真的是無話可說!
看到這幕,鐵腿的事就忘光光了~~


人生是很短暫的,不多看看這世界太可惜了~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走走,台灣漂亮的地方其實很多....
那天也遇到很多觀光客,身為台灣人應該要感到驕傲!!!


回程了,等了一個小時的火車.....不擠上去不行丫>>
還好,我上車了!!!!!
沒想到,晚上更多人,大家喜歡晚上放天燈吧!







可惡,拍到這裡相機沒電了,而已沒有電池!!!
不過,也還好,因為有拍到瀑布~不然沒辦法跟你們證明它有多美~^^
晚上的天燈真的好美喔!!
祈求國泰民安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