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週休假期
昨天去河濱公園騎卡打車
流了一些汗  滿足的回家看星光大道  黃靖倫太好笑了啦~

今天起了大早去看早場的"鋼鐵人"
前幾天丫比的同學推薦我們去看的
.......嗯......總之算是一部商業片
還不錯看啦!男生應該會很愛,尤其是小朋友...
電影院裡一堆小孩熱烈的哩!
看了印第安那部的預告好像也不錯........

結束後去吃"陶板屋"
人還真多吔!果然是假日(又感受到服務業的辛酸)
我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上面那一粒一粒的是蟹肉  還蠻特別的
他點了一般的鮮蔬百匯沙拉
前菜是烤杏鮑菇

這個很好吃喔    
量也蠻多的
湯是我今天最愛的"南瓜濃湯"
超好喝的啦
很香濃   我媽說吃南瓜可以抗很多疾病  多吃有益健康
他點的是  "牛旁雞肉湯"  有人蔘味
感覺老人應該會比較喜歡這道湯
我們二個都不愛
還有  "櫻花蝦飯糰"  "鮭魚炸飯糰"
這二個都普通哩    但外型還蠻討喜的  不過吃完的話會超飽
怕主餐吃不下所以我們沒有吃完
而且他們上菜超快的   根本還沒吃完一道就來另一道
害我們吃的很趕  不過因為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就算了
中間還有果醋汁可以喝又可續杯  
這個也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
主餐我點"和風熟烤牛肉"

我加了二種醬汁  紅酒醬跟黑胡椒
我比較喜歡黑胡椒的  前面那是炸蒜片  我不愛大蒜
這道牛肉是全熟的  所以會有點硬  因為我怕看到血  ..........
不過還有其它的牛肉可以選擇  下次我想吃看看羊排
他點了"陶板魴魚"這個也蠻好吃的  不過好像蠻少人點這個吔
可能是魚感覺起來比較便宜吧!
甜點我點的是"抺茶慕思"他點"日式三味甜糬"
可能是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甜點我覺得還好吔!!!
飲料"桂花釀冰茶"這個不錯~
吃完重口味的再來杯清涼的飲料   剛好解油膩
我點"芙蓉花茶"熱的
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點像果粒茶的感覺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丫       飽飽飽
週休的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明天是blue monday  下個禮拜要回宜蘭去過母親節又要吃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