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今年過年是我當人妻的第一年
我真的沒有騙人
在台北真的一點過年的fu都沒有

除夕中午先到公公的餐廳家族圍爐
晚上去老公的阿姨家圍爐
人多一點也熱鬧些

然後初一也在台北過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福袋
我們十一點才出門
本來以為應該沒望了
沒想到遠東寶慶店沒什麼人在排
有一千袋才排了三百多人
不過可能也因為它們準備的獎品不怎麼吸引人吧

排隊途中還一直看到有人買到
什麼過季的媽媽裝或是爸爸穿的外套.......
一袋裡面好像都只有一個獎品

結果我的奶油桂花手抽到
一雙鞋子(可任選原價3500元的鞋子,多不退少補)
but,偏偏我最近很不缺鞋
如果是電動牙刷我會更高興一點(最好是我任選啦~)
選了一雙夏天應該也可以穿的露趾鞋

又買了ALBON的福袋

裡面有一瓶正品的粉底液(X的,我比較想要健康化粧水~)
還有這個面膜,有五片
用了覺得SO SO沒有很好用......
還有化粧包跟鏡子
感覺一袋888很沒有驚喜感!!

然後今天又是情人節
已經沒什麼在過情人節的我們
隨便找了一家店吃飯
雖說好像蠻多人回鄉下或出國
但在西門町好像還是很多人吔
好奇,台灣到底哪裡沒有人??

晚上窩在家看新春特別節目
晚餐婆婆買了PIZZA
就這樣過了新年的第一天~

大家的新年都在幹嘛!!
(好像初一天氣好,之後天氣都超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