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今天臨時約厚捧油出來吃飯
順便幫雅惠打打氣
以後的生活一定會更好的啦
別擔心

這個月居然已經是第二次到"full house"了
還是最喜歡吃"墨魚麵"

可愛的綺綺吃蛋糕吃的滿嘴
太可愛太可愛了
看她一個人沒有伴只有一些阿姨陪她
其實她內心應該很希望有個妹妹或弟弟......
高媽妳最好考慮一下~

有捧油可以聊天真的太讚了!!!
(人妻很好打發?!)

☆2/22☆
今天是年後上班的第一天
領到開工紅包1200
然後就沒什麼事的等下班........
還是那句老話:
超不想結束這九天的假期的XD

昨天去拜訪了最近很夯的"艋舺"
想也知道人狠多
大家都看過了嗎?
裡面髒話好多喔!......(我的重點放錯嗎?)
艋舺離我家超近吔~

這個月好快要結束了!!
愈老愈覺得時間過超快~~(咻!!)

☆2/19☆
哈XD
一下子九天的假期剩下最後一天了
都在下雨啦
是要遇水則發嗎!!!!!!

今天去碧潭騎"天鵝船"(我亂叫的....是這個名字嗎??)
好難控制方向喔!!
"鐵腿"了一定~
然後晚上去新店吃好像還蠻有名的"酸菜白肉火鍋"
老公的家人一共兩桌
過年就這樣吃了好幾餐
一定肥慘了我XDDDDD

反正我再慢慢整理一下照片
有空的人請再來參觀!
也謝謝留言的人們囉~
祝大家今年都能虎虎生風!!!!!!!!!

☆2/10☆
感覺最近忙了好久
終於到數二天要過年了
希望明年有新氣象
今年一切不如意的事通通過去吧
((我頭髮好黑喔>..<))

☆2/7☆
今天老弟來家裡幫我染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
好久沒有那麼黑的頭髮了吔
髮質感覺有好一點點.......

然後跟我老妹去五分埔逛街
今天人超...........級.....多到爆
簡直跟買年貨的迪化街有得比了
鞋子衣服都蠻便宜的
不過人太多逛起來超累的
只走了二條街就花了三小時!!

然後回來板橋吃意大利面
又吃"FULL HOUSE"
墨魚面還是這裡好吃啦~^^
再五天就過年了,加油加油!!!

☆2/3☆
昨天下班跟國中同鞋一起吃飯
本來要吃美式漢堡....
不知怎樣跑來吃"SKYLARK"
明曜這家不優
旁邊是湯姆熊遊樂場
在裡面吃飯整個很像菜場(吵..)

吃它已經有快十年了吧~
菜色蠻多,價位又不會太高
今天吃350有前菜,面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算還OK囉!!
聊到很晚回家已經十點半了,馬上洗澡睡覺~

今天去撿好康
公司附近的TOMMY剪牌價
一件外套500-700元
原價我看都要2000以上吧~
幫我爸買了一件結果回來發現太大(囧)
我以為我爸穿得下XXL的......

☆2/1☆
今天收到我買的二手衣了
是跟下面這位部落客買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219
我也很常收看她的網誌!!

今天看到另一位部落客有介紹"圍脖"
http://sophiefish.pixnet.net/blog/post/4399556
最近很愛她的穿搭
但她買的東西都貴三三~
so看看就好!!!!!XDDDDD
剛好我有買到類似的圍脖~

今天公司裡面有一位算圖的同事
突然離職了!
如果有人有認識會算圖的女生((建築科系))
可以叫她來面試看看.....
但要能忍受吸二手煙
我也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