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YA~終於把我的布丁頭補好了!!!

布丁原貌:


過年前趕快來N2mu"洗豆"一下>>
我尪也換了一個新造型!!


月餅快去找你兒子回來啦~阿強不見了...嗚!!


希望大家有在路上看到這隻貓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貓真的不好找,但我們還是不會放棄!!!!!!!!




12/30
2010倒數一天囉
跑來剪掉三千煩惱絲...
之前造型課被刮的很誇張,所以來修整一下我的秀髮:p



我弟他們的店在這個月新開幕囉!!
比之前的大上許多~
而且在東區,房租可是貴貴貴>>>>
但是收費卻是很平民化的喔!!
附近每家店剪個頭哪個不是1000起跳的??

N2mu:忠孝東路四段170巷7弄3-1號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右轉看到康是美右轉宮都拉隔壁)

即日起到1/31優惠價剪髮539-630
染燙也有打九折
指定設計師Mountain(店內唯一的男設計師)

8/1



XDDDDD
好像是我第一次放那麼"醜"的照片上來......

看到那瀏海,我也嚇到了:P:P:P:P

我弟是位即將成為髮型設計師的"半師"
家裡大大小小現在幾乎都出自他的手裡....
好處真的省了不少錢((現在外面燙一顆頭可是要3000起跳...)



冬天的時候我的髮型是醬子的((不過,這顆頭是在我家那邊燙的:P))
然後染髮就是我弟幫我染的啦!!!

P.S我弟他們的工作室很好拍說~然後有二隻可愛的貓:月餅&阿強



阿強最近生病了,一付病厭厭的樣子,好可憐!!!!
它是月餅的小孩喔~~



我媽的頭髮也是給我弟用的,但都要專程上台北.......



我媽可是很會挑剔的處女座:P媽媽的髮型其實都千篇一律
她們都怕嘗試新造型!!!!!!



前一陣子我因為要雷射近視,所以把頭髮剪短一點,變成"韓國妹"~
追求的是厚厚厚丫!!!!!
但又因為天氣太熱,想再剪短一點~
剛好我弟要找中長髮麻豆剪髮,我就又修剪了一些.....
然後,我自己太懶得吹頭髮(因為會亂翹)
所以.......



就燙了~~~~~~~
我老公也順便剪了~~~~~~



這造型實在很難得,而且我還穿阿嬤花花衣....
實在太像包租婆了!!!!!!!!噗



這張月餅還很驚訝的看著我@@
那瀏海把我跟我弟也嚇了一跳呢~~
還好,之後變這樣!!



瀏海應該長長一點比較好,這樣有點呆XD
因為我的頭髮很久沒有染了,超黑的,所以之後還要補染~~

我弟最近要找一位麻豆是短髮妹,要剪成包伯頭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是免費剪的!!!!!(在8/4晚上六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