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亞尼克的蛋糕吔>>>金山總店的才豐富!!!!!

100年1月1日出遊記(我好像忘記寫,現在才想起來!)
新年的開始打算去金山財神廟拜拜~



順路經過了亞尼克(這張是巧克力區)
亞尼克是我跟老公剛認識時就常來的一家店,所以我們有很深厚的情感:p
它現在跟我當初認識的不太一樣了,多了很多東西,也裝潢了~



我最愛它的鹹派,要加熱吃才好吃!!
還有很多種的起士蛋糕都很新鮮,雖然台北也買的到了,但感覺金山店的比較"青"~



然後,
我們就前往財神廟了~
金山財神廟很紅,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借錢"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借到了300元(只有1.2.3百)
不一定都借得到,聽說你愈缺錢的話借你的愈多啦!
但要記得來還錢,還得錢要比借的錢再多點,就當添香火錢吧~





拜拜其實心誠則靈!!!!
有拜有保佑~~
希望我今年一切順利吧>>






還完願了,老公提議要去泡湯~
我們就走陽明山方向回台北好了!!



"陽明山水"
這間還不錯,人很多~







隔壁的"八煙"也不錯~~這二間的價位都差不多,泡湯大約1000左右!!
我看還蠻多家庭來這裡住宿的,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走走,空氣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