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大餐~
地點:梅村日本料理
址址:台北市衡陽路74號(與大三元同一條街)

老公帶我來這裡吃飯~
(其實他原本打算去101大樓樓上的鳥地方,但被我打搶!現在人妻要省錢才是王道丫~)
而且人家最近超級喜歡吃日本料理的 生魚片..想到就又流口水啦
這家是老店囉!沒有華麗的裝潢氣派的排場,有的是親切的招呼跟實在的口味!
我們實在是有點老夫老妻的行徑吔~居然在家待了一整天看完了DVD之後才願出門!
哈~我實在不怎麼閒惠,也沒有煮午餐給老公吃,打算給我們兩個節食!
所以,一到餐廳,馬上二話不說就點菜啦

點了一份和風套餐880跟鰻魚定食280(需加收服務費)
套餐的上菜方式我比較愛,是一道一道上的,才不會一下子全上有些東西都冷冷了
(我最愛吃燒燙燙的食物了
但定食,就是一下子上了飯跟沙拉跟湯跟蒸蛋(便宜的有差啦)
鰻魚可能要烤是等了一陣子才上的...
害我吃的亂七八糟的~哈!

沙拉我愛,醬是和風醬又加了花生粉,第一次吃加了花生粉的醬,賣派甲~
蒸蛋也不錯喲,裡面還蠻多料的,不太像茶碗蒸,是比茶碗蒸紮實吔!
味噌湯裡面的豆腐跟一點魚肉,其實我本來就不愛味噌湯,不喜歡很鹹的湯!
(好像沒有拍到料厚,呵)

我的鰻魚真的不推薦吔!味道有點過甜了,吃了有點膩!

結果我沒有把鰻魚吃完吔~下次我要點別的!
看到別桌點了炒烏龍面好像不賴吔!(而且一份不貴,130元)
和風套餐(我老公居然點比我貴吔~)
四色冷盤!有烏魚子,不知名的魚,小干貝,黑豆
(好不專業的介紹~)

裡面我只有喜歡吃黑豆吔~(老公:真是不識貨)
烏魚子吃了一口知道應該算不錯的貨色,但我就是不怎麼愛嘛!
我覺得我拍的感覺有高級到吔~旁邊那個小碟子也拿旁邊一點嘛,助理先生~

尚青ㄟ~好好吃喲!我連那葉子都給啃了吔!
(感覺是紫蘇葉,超市有賣應該可以吃吧!)
本來老公還要點個黑鮪魚來吃,一份400,一塊100(當然又被我打搶了)
吃太多就不美味囉物以稀為貴嘛~
有二道海膽壽司鐵卷/銀杏烏參我居然沒拍到吔~但我也不愛吃海膽,烏參都被老公吃光了!跳過~
這是炸千草蝦名字取得蠻特別的!
一人份算做的不錯,食材也不馬乎,這個油沒有瀝乾被我發現,哈!


蒜蒸雪場蟹腳
有蒜味,又我不愛了~下面那個粉絲也沒有入味,很硬吔~蟹腳SOSO!(我吃一半拍的)

羊排來了~有點小支,但已經吃夠多了,就塞點牙縫吧~呵!

我說老公丫~你臉變圓了,我們一起節食吧~

魚肚蛤仔清湯,這湯還蠻鮮的,我愛清湯
魚肚我好像沒有吃過吔~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照片上那一排一排白白那個就是...肚子怎麼會長這樣?
(對只有料理過烏郭魚這道海鮮的我真是開了眼)
最後還有超甜的西瓜跟很不搭日本料理的綠豆湯

我覺得吃定食就很夠一人份了,再加點個生魚片或自己想吃的單點~

這間很不錯,價錢不會太貴,又吃的飽
上次去大車輪只點3.4道菜就要5.600元又吃不飽>.<~
這間我還會再去!!!!!

這次我拍照不是用單眼450d喔~
是用我舊的NIKON S51拍的,以前拍室內都很黃色調~
我這次有調了白平衡跟曝光補償+亮,整個好很多啦!
我的S51又被我從角落給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