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個夜市
東西好吃又便宜 又有很多好逛的小店
因為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附近中醫拿藥
就順路來這裡吃晚餐

好吃的東西有~
肥豬的攤-紅糟豆乳雞
炸的很香 平常來人都很多 要拿號碼牌
麻辣臭豆腐-自從電視介紹後就爆紅
路邊攤沒有冷氣 夏天我可沒辦法去吃丫
便宜牛排店-我沒有吃過
但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還有一些涼拌青木瓜 雪花冰 滷味等都是很有名的

這次我們只了三攤就不行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阿諾可麗餅


這家是跟師大那家一樣的分店
有一次突然發現他很好吃 每次來幾乎會買
可是現在都要排隊了 今天因為比較早來居然沒有人吔 當然要點一個來吃囉
我最喜歡的可麗餅是在南勢角那裡 真的餅皮不軟不硬剛剛好 下次來去吃吃

樂華蚵仔煎


非常有名的蚵仔煎一份55 有點小貴
甜辣醬很好吃 肉圓我覺得還好啦

于記杏仁豆腐


很香濃不敢吃杏仁的人都能接受的杏仁豆腐
杏仁雪花冰也好吃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訂個68元的價錢?整數不好嗎?

我真的超級喜歡逛夜市的啦
一二張百元鈔就能吃的飽飽飽
你們去夜市都喜歡吃什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