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能像這樣在一起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全台灣的人都被這次的88水災激發出同胞愛
看了那些新聞真的都會一陣鼻酸
不管你有沒有能力多少都可以幫助他們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list.html

謝謝我的婆家讓我可以跟老公回家幫老爸慶祝父親節
幾乎每家餐廳在節日都是客滿的
就算是台風天也不例外
我們選了這家"駿"懷舊餐廳
在宜蘭跟羅東共有二家店
走的是古早味的裝潢跟菜色....

不好意思丫~都吃光光了

我發現這類的餐廳都很容易引起老人家的共嗚吔~

看了簡介發現羅東店空間好像比較大
這天吃飯有點小擠..........
菜色裡面特別的有宜蘭的傳統菜餚,如:糕渣,桔餅.......
一道菜約100多,我們六人吃了1500左右是不是挺便宜的丫~

跟我家的人吃飯都要無敵快的
我才吃半碗我弟可以吃完二碗
也不知道是在趕什麼趕.........
老媽也是超會吃"飯"的老手
之前旅遊的時候一桌只有她在狂吃"飯"
還把人家的飯吃完~真是.......(羞!)

我老媽看起來還真是不像60歲的歐巴桑丫!!!!
(我爸這張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煙斗"?!?!?)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