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po樂華夜市的文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才好


最喜歡樂華的地方
街道很大 又很乾淨
不會走一走看到狗屎或是垃圾
現在大家真的很有公德心
不再像以前亂丟垃圾或煙蒂


這家牛排
從來沒吃過
一般我到夜市幾乎不會吃這類的大餐
因為吃完一客其它的東西就吃不太下了
(如果有真的好吃的,硬要塞也是可以啦
平常日來人不多
可以坐裡面有冷氣的地方
有冷氣的地方位置不多
大多看客人是坐在騎樓下的位置

我點的是鐵板麵60元
這家的麵跟一般牛排店的不同
它的麵條比較寬有點像烏龍麵的感覺
吃起來很Q 我推薦要點黑胡椒口味的
老公的磨菇口味比較沒有那麼香

雞排煎的微焦肉也有入味不會乾柴
不過,這家的濃湯真的很遜
是清清淡淡的那種濃湯 只有加太白粉勾芡的感覺
我愛真的玉米濃湯
他的前面一點有一家鐵板燒的玉米濃湯
真的有好喝到 如果二家綜合一下就好了

這家雪花冰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紅的?
來吃過2.3次了 價位蠻便宜的
今天點了一個看起來不討喜的冰
好奇的朋友請點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slove&b=54&f=1251120226&p=5
上面那個布丁不錯吃 感覺有點像手工做的

這家應該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樂華夜市數一數二的紅攤位
之前都用排隊的 造成夜市的混亂
現在改成拿號碼牌
你可以先來這裡點,再去逛逛
老闆會幫你留著
豆乳雞一份50 份量不多 
(吃多的話也蠻鹹的)

沒有骨頭的雞肉
我還是愛宜蘭的貴族派

大家有沒有想要流口水的感覺丫
其實我現在已經打到餓了啦
我要去吃飯了 收工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