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最近都跟一些花草植物一起拍照吔)

”羅東運動公園”
是我很熟悉的一個地方喔~
我以前有在這裡半工半讀一陣子
在老街碼頭賣爆米花,熱狗,刨冰,童玩,出租腳踏車...
老街以前是要招標廠商的,現在好像是委託弱勢團體經營!

這裡很大有47公頃
有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
還有五座停車場呢~
喜歡運動的人這裡很不錯喔!
而且是不用收門票的 有停車的話才收停車費(小客車一次才40元)
每次來這裡真的一次都走不完全部吔~
不過,可以租台腳踏車,悠閒的騎!

大家都在瘋這”小折”老公也說想買
而且他都有專人在打掃澆花整個就是很乾淨吔~大家也要愛護喔!溜狗記得要準備垃圾袋~

這個水池整點的時候會有水舞表演,我那時候看還蠻久的吔!快15分吧~

可惜天空灰灰的~有沒有注意到有綠頭鴨喔!以前我有看過黑天鵝,現在不知跑去哪了?

遠遠的,有一座城堡


總覺得我們跟這裡格格不入?!是因為穿的太深色的關係嗎?有種秋冬的感覺~
下面是我們路上遇到的拉不拉,其實旁邊已經圍了一群人在看牠
主人說牠不好意思去撿球啦


有機會到羅東的話,不要忘了來這裡走走喔~
離羅東夜市也非常近呢~
o.s最近去羅東夜市人真的爆多的,假日其實不太建議去啦!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slove&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