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



一個緣份下,我遇見了她~~
決定要帶回家!!!!


4/21出生,不到二個月大~
真的好小一隻,大概我手掌大!!!


哈囉~姐姐阿姨好,我是小妞妞^^




目前只能把她養在房間裡...還太小也不能帶出門~

還要再去打預防針二次,才能帶見人~!!

哈~想到到時跟小武見面的時候.......不曉得會怎樣?!?!


她今天在小床上給我尿尿了.......被我罵了,第一課還真難教哩!!

而且她胃口超好,雖然只能吃軟飼料,一下就給我掃光光....



妞妞:大家要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