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年六天過得如何丫???
今年的天氣超好的,不太冷又沒有下雨.
可是,偏偏今年沒有安排要去哪裡玩~

都是臨時決定,走到哪玩到哪~

初一我就回宜蘭了,因為台北實在很無聊吔>>


理所當然的是進香去,拜拜+呷平安粥

每間廟人都好多...


然後晚上去羅東夜市,這次唯一有塞到車的地方就是這裡了:p


初二去明池
原本是要去太平山的,後來變成了明池(家人也都很多變,哈!)
坐了快二小時的車,有人暈車兔了幾次,真是"吐"年行大運丫!!!!!




這裡我第一次來,感覺就是........"山上"
而且沒有看到我印象中很美的渡假村丫??(因為沒有調查好,就找不到了!)

不過這個池還真的蠻美的!




我好喜歡的一張照片(老公拍的)身上的顏色怎麼像假的!!




希望我的家人們每天都能開心身體健康就好~


過年,勉不了小玩幾把,今年才玩一下下而已,因為天氣很好,待在家很浪費!!


初三是家庭聚餐日
可是,我沒有拍照片>///<
吃完,我們小孩跑到梅花湖騎卡打車~


有些很久沒見面的兄弟姐妹,一年可能才見一次,或更少.....
不過,有些害羞就沒跟我們出來玩.....(我家的都很高調:p)




大家都騎得很累,因為這裡有上坡,雖然只有一小段啦!
二圈就放棄了........哈!大家都老了~


謝謝老公跟婆家給我一年的幸福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很快的六天假期過了!!
我還有六天就要去上班了....
回到上班族的生活也要更加油~
要去覆習一下,休息了快五個月了哩!
我也太好命了吧(羞>///<)


過年遊記還有一篇,拍到沒電的"平溪十分瀑布遊記"...
大家今年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