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是個大好日子>>
一大早很冷,但不減我們興奮的心情~
第一個新娘,拼丫→衝衝衝

六點準時到達新娘子的家裡
在不熟的蘆洲差點迷路呢

由於訂結婚同一天,而且是午宴
所以一定要更早到,畢竟是不能延誤好時辰!!
sado中--------

第一個訂婚儀式造型-------

新娘子本身的髮型其實是短髮
((果真是個挑戰!!))

白紗迎娶造型-------


澎紗是我特地準備的,我自己也好愛澎紗的感覺,華麗無敵>>
當天氣溫實在很冷,所以新娘子也不得不披上披肩囉......
下面幾張就可以看到她超好的身材~( ̄▽ ̄)~* 

敬酒造型-------

是不是?!?!超級深的事業線丫~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感覺上就是:::幸福丫♥♥♥
這套咖啡金的禮服其實沒有事業線應該撐不太起來吧XD
而且這套的飾品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送客造型-------

跟儀式是同一件禮服
但卻有二種不一樣的FU~
儀式較端莊,送客較時尚~
這套就讓新娘子以原本髮型長度來做,
搭上超亮水讚耳環,送客拍照存在感十足丫!!!!!

粧前粧後pk一下~~~




花絮~~~~~~~

這張是我無意間拍到的畫面,
我覺得好可愛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slove&book=73




新秘的工作真的是時間很長,又辛苦的工作!!!
但是成就感是一般工作沒辦法體會到的,
尤其是看到新人幸福滿足的表情~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