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可愛的Lena~~
((我想要買眼鏡....沒近視後,反而很想戴眼鏡:p))

快過年了吔~~
大家有沒有去採買丫?!?
我的慾望清單::::


厚的西外--今年好像還是很夯,只是尺寸要買偏大版的~
其實看起來很像媽媽以前流行的那種俗俗有墊肩的外套>///<



又是寬鬆的針織衣,很冷的天氣裡面可以再多加幾件都沒問題~
只是.....這種衣服好像沒辦法再加外套厚?????


嘻...又是大尺寸的衣服,我喜番!!
這種的懷孕也能穿XDDDDD


中間那套很怪,是要冷死嗎:P
我喜歡右邊那套,鞋子下面會有...


為何它要叫登山靴???至少也是高跟登山靴嘛~
我有一雙了,還可以加毛毛,很二用的鞋,有機會再分享囉!



這種恨天高的鞋子,今年也很流行!!!!可是,我就沒辦法穿它....
因為,會變巨人:DDDDDDDDD


書包也夯了二季了吧!這種的就很韓系~


又是Lena!!
手套也變成配件的重點之一~毛料的看起來就很淑女,搭洋裝好看~


這三款很有我的fu丫^^
我還是愛這種黑,白,軍綠......





大家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雖然平常就有新衣新鞋穿,但是初一穿上新衣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像妳一年就有新的開始!!!!!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