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遺產
目前看到第七集
除了第一集之外
每集必哭....
是我的哭點太低了嗎??
"恩星"怎麼那麼可憐...

"後母"實在是太賤了!!~

為了下禮拜要去韓國
目前狂k韓劇中~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XDD
這部是連我媽都說狠好看~
我弟也說狠好看,預霸不能的戲!!

這個月又快過完了!
才發現我發文的速度簡直是太慢了~
不過,有人會期待看我的文章嗎??

然後突然決定要去韓國
人參丫~
也不知道哪一天會世界末日?!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有點黑暗:P
大家也都希望人生過的可以更精彩吧~

難怪算命的說我命中就是帶"愛玩"
三芝

風力發電廠


台北燈會

((剛下班,太累的臉=..=))

看美容展...


嚐美食

((魚翅其實沒有到好吃的地步...))

這個月沒有小日記
有新增照片
有空的人再去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