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第一張照片裡的東西都是我親手做的:p
這個月每天的晚餐幾乎都回家煮!
然後4/3晚上就新血來潮來了個創意料理~
湯是南瓜濃湯,焗烤花椰菜,主餐是鮪魚烤飯團!!!!!!
南瓜濃湯超簡單,就把南瓜蒸熟再加少許鮮奶打成汁後加熱調味即可~香濃ㄛ!!!!


然後4/4我老爸生日被call回家吃飯!!
"丫爸生日快樂"不知不覺都已經62歲了吔~~
不管怎樣都是我最愛的丫爸>///<


然後4/10今天去烘爐地拜拜完後去吃港式飲茶!!
很早就想來這家吃看看了~
懷念的南勢角......這條街我國中還在這裡打過工呢~~
便宜又道地的"祥鈺"厚呷啦!!

回家就收到昨天晚上上奇摩購物中心訂的"快速到貨"

現在~4/15有買滿1000現抵100的活動~
可是我買的意大利面在運送過程中包裝破掉了:(扣分~
那個復古的掬水軒酥餅我很期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網址給你們
http://buy.yahoo.com.tw/?sub=97&hpp=navibar


這個月的下半還有一些節目(我結婚滿一週年了XD)
然後還要繼續打韓國的遊記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