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韓劇愛到想要每天隨時都可以看到
這是什麼強迫症嗎???????

然後因為我的舊mp3耳機已經爆銷了,而且也用了一段時間
每天搭捷運的時候又很羨慕人家可以人手一台"高檔手機"-->可上網或看影片的那種~
又不想換手機,功能太多的我也不太會用(笨)
總之就看上這一台"iriver E200"mp5
哈XD也是韓國品牌,也不知道為何覺得韓國人好幸福,有那麼多好看的東西~



手上擦的是這個~


網路上有人稱它為"開架中的香奈兒指甲油"妙巴黎
我的色號是27優雅粉
開架中的指甲油我愛的有"露華濃"再來就這品牌吧~
刷起來跟OPI的差不多都很顯色跟好塗



塗起來的顏色跟看到的一模一樣(雖是廢話,但就是有些塗起來跟看到的有差...)
真的很優雅吧^^我超愛~
最近小屈開架美粧還在85折,有燒到的朋友快去搶購~



最後是我的新短髮,保留一點之前燙過的捲度,下擺會有自然內彎的效果~
我老弟的傑作,算是他第一顆剪的短髮吧~加油快點出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