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到會計這個行業也已經要二年半了
(這是104的自傳嗎?????XD)
說真的助理的工作,其實跟會計還差得遠哩>>>
每天一開始就是:打掃&打電話記點工&跑銀行(有時要跑個3.4次)&幫老闆跑腿&接電話&影印
       &繳費&採買&拜拜&主管叫妳幹嘛就要幹嘛(至少不能去吃屎XD)&郵局寄信&廠商請款
                            &客人來泡茶水&催廠商準時請款...........一堆雜七雜八的
這就是我的工作,感覺起來像是小妹丫>>>
BUT,我該感到慶幸是還有人羨慕我的工作!



也許過了十年後我仍是做這些工作>>
叫小妹,可能有點太超過了,應該是老妹了吧

環境的不景氣也有影響
出生在這個年代,要具備的是一人多用的功能
公司不可能再請一個專門打掃的阿桑
也不可能請一個專門接電話的總機給妳
說真的小妹才是偉大的好嗎!!



現實與夢想到底可不可以都完美??

工作的時間佔據了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一天裡面有超過三分之一都在工作吔
如果你的工作是痛苦的,那人生又有什麼快樂而言
(對我而言啦)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到了三十才在想這問題:p
工作是必須的,我也不能沒有工作(真的!)



如果可以有一個夢想的工作
是自己有興趣的行業
每天加班我也願意!噗

很欣賞有行動力的人,不去想太多就衝
我就是杞人憂天的個性(但有時又樂天派)
所以才會池池都還沒有生小孩,哈(要擔心太多事情了)



每每想到這些麻煩的事,就想出去走走
望著天,路還是得走>>>
飯還是得吃,錢還是得賺
這樣想想其實也算樂天啦!

怎麼感覺一開始講得還蠻有道理
後來又變得不知所云???
(哈!雙子座的個性就是變來變去!)



希望有好消息傳來給我!


好久沒有寫我的心情故事了>>
最近有很多事煩著我>>
一切快快過去吧>>>>

話說最近好像不那麼熱了吔!
可以再出去走走了!
悶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