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今天好無聊喔~~~(題外話)

人家這個禮拜居然看了三次醫生吔~~
一次眼科,二次耳鼻喉科,唉!!!!!
感冒....真的好久不見囉~~
我好像有二年還是...更久都沒有感冒過了吔~~~
((代表我身體好嗎??!!))

很久都沒有介紹穿搭了,都嘛在介紹吃的
因為變胖所以很沒自信,但又一直在介紹美食~~~~



我在捷運站附近不小心看到的上衣
居然才一百元吔>>>>真的是不小心瞄到的~~



可能要換季了吧!!!!
因為他的質料還不錯吔,而且也沒有很多線頭沒有剪....XD
而且也不會臭臭的,有些大陸製的衣服都有一種化學味道說!



隔天馬上穿去上班囉~~~~~~~~
最近天氣好像沒有那麼熱了吔,所以坐冷氣房我又加了一件小外套(畢竟我是病人!)



然後我的頭髮染了吔~~
不在是"歐嚕嚕"
我弟幫我染的,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瀏海也沒那麼呆了~
雖然它又長長了,想說有空自己來修剪一下好了~



下班的時候拍的頭髮有點塌呢~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我都沒有行程安排(畢竟我是病人丫:P)

然後,最近要準備找工作了~~
上禮拜去求到一支上吉籤,HAPPY



希望自己要加油丫!!!!!!!!!!!!!!!!!!

還有
週遭的朋友們希望妳們愛情順利事業順利房事順利生產順利減肥順利一切都順利~~





接下來有連續幾篇文章會PO上來,記得來捧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