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幾年沒有追星了???
   (除了看演唱會之外...)

嗯...都不敢算了呢,少說也有十年了吧XD
年紀大真的會對這種事情很無力----

應該是從我踏入"會計"這行開始
就迷上了看部落客寫的文章
每天必看的有"花猴.............."至少有7~10位
得知花猴要出書又會辦簽書會
我就暗自決定要去見她的真面目
常看她們的文章總是會很好奇本人是不是一樣"正"XD

本來第一場我要去,可是人家跑去雷射眼睛
所以請我妹替我給她簽名
後來又追加台北一場,二話不說一定要去丫~

我妹已經參與第二次了!!!!!!!

花猴很準時的出現了~從我身邊經過時.....
我的媽丫~真的好.....美.....喔!!超像女神的


對我們都很親切,每個簽完書的人都還會合照
我的書簽過了,我就沒有再拿給她簽((早知道就再簽一次!!))

"花猴控"特地做了太陽花給我們寫留言~~


花猴控好可愛,花猴還開玩笑說是"菊花"害她快哭了~


然後這次多了花猴自己刻的印章,我蓋的好爛@@


這次簽書會主題是要穿白色的衣服
"花猴控"會故意找人一起就是不穿白色的,哈XD
很判逆的粉絲,然後我跟我妹也沒有穿白色的P.S我的褲子不算~


簽書會的第二現場就是花猴的老公"阿宅"
聽我妹說他第一次比較害羞,這次有變活潑了喔^^
很多人也會給他簽名跟合照,還要排隊呢~
阿宅的文章我也會看,他寫的很詳細又有趣!!


很線目這位小姐可以跟他們賢伉儷一起合照!!

我們等到最後我都還是沒有跟花猴合照到((我整個害羞到不行>///<))
結果,她就要離開會場,我妹突然就衝向她說可以合照嗎??
真是羨慕我妹年輕就是有活力!!!!!
我還是合照到了~~~~YA!


花猴的書很不錯喔!!她的文章也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看她佈置家裡的文章,寫的超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