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七夕情人節去吃的))
拖了快一個月才想到寫一下

因為最大的原因是:服務真的太好了~東西也蠻好吃這樣

"聚"是我第二次來吃它~~
今天跟老公訂的是南京東店
第一次吃的請點閱這裡

南京東店的簡介:
店內裝潢展現東方禪風人文風格,一掃傳統火鍋店給人熱氣騰騰的擁擠感,
一整個樓面可容下150個座位的寬廣用餐環境,
巧妙的以竹簾區隔出可彈性運用的多元空間,是愛熱鬧的公司大型聚餐最佳選擇。



剛下班的我們
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

湯頭我們選了:北海道昆布跟麻辣湯--小辣的

南京東店的精緻昆布鍋一人是340元加一成
上次去板橋環球店的特選昆布鍋一人是390元加一成
(只有多飲料,跟菜盤好像多一點東西吧~)



這菜盤比較普通一點,我記得環球店的菜盤蠻豐富的吔~~



我的主餐是:季節魚頭海鮮
整個魚頭還蠻妙的...哈XD我妹會嚇死!!!(她超怕看到魚的)
還有蛤仔,花枝
((煮的過程中,我蛤仔有幾顆煮超久都沒開,我想說那就不吃了~
  結果服務人員有注意到我,還幫我換了新的說......雖說是小小的服務但還蠻感動的....))



老公點的主餐:羊豬雙拼



這個很好吃的日式芍粉,也就是粉條啦!!
那個小勺子好可愛又好用喔~~~~((我想買,我想買...))



我們都已經要吃完了,才想到那個"手工創意單點"怎麼還沒來?!?!?!
結果是服務生忘記送了,還不好意思的又請我們喝了飲料((天丫~肚子要爆了))

我本身對於火鍋料,餃類都很不感興趣,尤其是已經很飽了!!
所以.就不特別覺得好吃啦.............:P



但,這還蠻特別的,是"百花油條"
不過它搭的那個綠綠的"野菜魚豆腐"
整個超級不是我的菜的......不喜番!!!



就它,吃起來好怪不硬也不軟也不Q
然後有很濃的菠菜味......................



這個芋頭做的是刷花旗卡送的單品
我愛芋頭所以還不錯,一次送了4個~



甜品"荔枝雪酪"
超喜歡它的,很棉蜜不會太甜,反而有點微酸~



熱的"桂花紅豆湯"很大一碗
這個跟"原燒"的很像(同一個集團)

其實很不了,為何吃完火鍋總是會有紅豆湯或綠豆湯???
大家應該都是飽到不行了,每到這裡都是硬撐的喝~~"飽到深處無怨尤"



我老公把我這張的手拍的很像"章魚哥"吔


服務業是真的很辛苦的一個工作
但看到"聚"的服務生每個臉上都看不到疲倦
對待客人都很親切
讓我們用起餐來更是可口美味
下次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聚"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