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燒腊店
很多時候不是醬不對味就是肉太硬配菜太差.........

不好意思又來介紹樂華夜市了
真的太愛樂華了
樂華第一名ya

"香港陳記燒腊快餐"
我之前經過他們店的時候
好像不分平假日
都會一直有人在排隊
雙子座就是很好奇寶寶
終於也來湊一腳了(就是愛湊熱鬧:p)

店內座位不多,我看幾乎都外帶的客人居多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
我看她手一直沒停過的拼命挾菜
飯給的超大方,我這次忘了請她給少一點
吃不完不是不好吃是真的太多了啦!

配菜可以選四樣
來了二次都有很多不同的菜色可以選
吃這種便當的時候
配菜總是大同小異,看了就很膩~

我是點燒鴨,鴨肉最怕吃到太硬的,這家不會喔~
還有他們家的燒肉很好吃,第一次來有點,真的很多人點它!!!!!!
這次終於有把地址拍下來,每次都只知道拍吃的

不算在樂華夜市裡面喔!
在小野牛牛排直走看到85度c之後右轉~看到人群就是它了~


于記的雪花冰也不錯吃喔!

吃完燒腊,大概也吃不下別的了,就可以來吃冰!!!!!!(((真要說,其實也很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