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說非吃肉不可一族的~
但今天來吃"原燒"
真的       肉質很不錯!!((我很少在推薦肉類喔~~))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p.s也太老套的詞兒了吧XD
我跟老公結婚已經滿一年了!!!!!!!



看看去年的我們     也太"苗條"了吧!!!!
跟現在一比>>>>>



(((找時間要來減肥囉~~~)))

經朋友推薦說"原燒"很好吃!!
很想知道到底有多.....麼...地..好吃丫?!
好奇寶寶的我就來吃看看了~~



訂的是板橋中山路這家,原因只有一個:離家近嘛~

因為刷花旗信用卡多送一份牛五花
然後又上網下載"結婚紀念禮"又多送一份豬五花
所以怕吃不完的我們只有點了一份套餐$598
但又多加點一客"石燒鮮蔬"$100
這樣加起來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套餐有湯~


我們點的是"元氣牛犇湯"裡面有牛蒡跟菇,湯頭很棒,牛肉成不規則狀,有軟~好吃!!!!!

沙拉點的是"春捲"


外面的皮吃起來Q軟Q軟的,一人一捲很剛好吃,然後有花生粉,我老公很愛~

吃完前菜後,就會有人來給你們加木炭了!
還會量溫度給你看,好像說要超過二百多度這樣子~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有請服務人員介紹要怎麼烤



他幫我們烤羊肉,牛肉跟羊肉有一個密訣,掌握住"三個八"就絕對好吃((可以吃的意思了~))
第一,表面承現百分之八十的水份即可翻面
第二,心裡默數八秒即可夾起
第三,此時肉質剛好是程現八分熟的狀態



就是這樣水亮水亮~~~~
只有加一點點的鹽巴,先吃原味.......
羊肉有一點點的騷味,但我愛

而且我很愛他們另一種"七味粉"裡面含有梅子粉的味道
加在肉上面很特別,味道酸甜加上肉的原汁~~~
喔....口水要流出來啦



自己烤也覺對不會失敗喲~~
因為超簡單,我都會了..........



牛五花就是這麼大一片吔
他們的肉片都蠻厚的,所以不用怕很快就烤硬掉
可能這點跟吃到飽的肉就有不同吧XD
當然新鮮也是重點啦!



那盤就是套餐的肉,其實很多吔~如果真要一個人吃的話一定超飽的丫



送的肉有二盤,好像有個五六片~
中間的生菜可以包肉吃,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所以我都直接吃肉!!!
我點柳橙冰沙(套餐裡的),很普通吔~
我家附近的"錢都"比較好喝!!!!



套餐裡面的"石鍋拌飯"
他直接這樣送來了二碗~
所以沒有吃石鍋飯的感覺!
我沒有很喜歡!!!
可能那個肉太優了,所以其它都略遜一籌XD

加點的"石燒鮮蔬"


聽名字感覺好像蠻特別的厚
結果居然只是蔬菜湯!!!!!!
不過吃那麼多肉,來點蔬菜是健康的行為啦^^
如果下次再來我會點它,就不會點石鍋飯了!!



點一份套餐,但卻給二杯飲料喔~(還可任選!)
雖然小小一杯,但誠意十足,給你加分~~

甜點我看很多人推薦這個....


"桂花紅豆湯"
這個居然比我的熱抺茶還大一碗@@



那一串好像是炸的湯圓吧~我喜番

慶幸還好不是叫二份套餐
不然我可就要"浪費量食"囉!!((不太想糟天譴))






這天用餐,旁邊一對夫妻帶著二個小朋友
一直有夠皮的,還把杯子打破,服務生還得上演"用手撿玻璃"的戲碼.....Orz!!

如果我以後有小朋友,來這種餐廳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吧~
除非他夠聽話啦!!!!!!

時間很快,就快到了生產報國的年紀了((嗚丫,不是早就快要高齡產婦了嗎?))
唉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