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面的"新光幫"
這次約在板橋的義麵坊
昨天天氣還陰涼的
結果今天變大太陽的好天氣......
這世界是怎麼了?!~(嘆)



厚~跟妳超久沒見面的啦~
知道有"新"鮮事,祝福妳^^
有空也記得要約出來聚聚哩>
我們可是昔日的戰友....噗XD



高媽媽愈來愈"風情萬種"囉!!!!!!!!!
也有在瘦身然後也有在改變.....
大家都有幸福的味道吔^^

人妻的話題總是比較"沒有禁忌"XD

然後綺綺又長大了一些
聽得懂大人在講什麼
也都會回應我們
好好玩.....





知道我們在拍照
都會故意的不看鏡頭
也都會故意的唱反調
難道是"遺傳到媽媽"?!?!



很愛漂亮
喜歡照鏡子
拿唇蜜來騙她
結果.....
到後來一直問我:
那妳們家還有很多嗎???
我下次要去妳們家玩!!!

看來我每次跟她見面都要找點"玩具"給她了~~~~

今天的菜色:
1.大凱撒沙拉

4大1小分著吃還不錯~
我愛它的醬,但雞肉蠻乾的!!

我點的"千篇一律"香蒜海鮮墨魚麵
(要是有墨魚麵的店我都會想吃看看!!)

料還蠻多的
但我還是愛"浪漫滿屋"的口感~

苑婷點"青醬奶油雞肉面"

我有嚐一口,還不賴!!

其它二位都點"白酒蛤蜊面"

因為綺綺很愛吃蛤蜊
好像每次出來吃飯都有蛤蜊這道菜~?!?!

這家義面坊的氣氛還不錯,佈置也不錯~
用餐尖峰時段限時一個半小時
但我們坐超過也沒有來趕人
可能還有空位吧!!
但服務速度有點慢~


(我們在一樓拍的)
二樓有包廂式的位子~

然後又跟老公去看"鋼鐵人2"
很好看!!!!
最後面再等約十分鐘((很久))
還有一幕.....
我是看有些人都沒有離開才想說等看看的
因為第一集好像也是這樣!!
但那幕我是看不懂在講什麼啦...
有聽到人家在說什麼:閃電俠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