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從下面往上拍,真的有很拉長的效果^^

5/22
原本跟姐妹約好要來我家吃我煮的飯
結果前幾天公司很忙,很累的我沒有去買菜
只好約下次!!

我們就約東區隨便找了一家餐廳
因為天氣實在太hot了:p


(這是在sogo廁所拍的啦!!手上拿的正是餐廳的菜單......)

"O'SWEET"手創甜點館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5號
TEL:8771-7812

餐點部份有:早午餐(11點-2點供應)/午餐(全日供應)/下午茶(全日供應)/一些飲料蛋糕類....
主打的是"創意戚風蛋糕"

我點的是:早午餐$219
內容:新鮮果汁/法國吐司/鮮蔬沙拉/美式炒蛋/芙卡夏面包/燻牛肉/美式咖啡(換飲料可補差價)




那個芙卡夏面包超軟的,冷掉也沒有變硬,好好吃~
我的炒蛋被生菜擋住了啦,那個裡面有加起士,超濃的.......
飲料我換成冰的柚子茶加50元,也好喝!!!!




那是我的法國吐司,長得好可愛,吃起來像西式的發糕,也不錯~

史點的是:下午茶A$169
內容:墨西哥薄餅/戚風蛋糕/美式咖啡


份量也很足喔~
蛋糕她換成了"布朗尼"加20元


看起來普通,對不對.....跟你們講超好吃的~
超濃的巧克力味,然後口感很棉密,很高級的味覺!!
飲料她換成了"摩卡冰沙"好像加幾十元吧,我忘了~:P


雖然說主打的是蛋糕,但飲料類也都沒有隨便在做的喔~
我看別桌點的看起來也都好好喝,他們很多果汁類的,感覺也好健康!!


雖然我們沒有訂位,但幸運的是有位置可以坐,像隔壁的就有人已經訂了
我們坐到後來店裡位置也都客滿囉!!
如果要來的人應該可以先訂位,這裡其實不難找,我剛好看到附近是很紅的"HANA"



這樣的地方真的很適合姐妹們聊天喝下午茶,只差不能啃瓜子了,哈XDDD
大家也都愈聊愈起勁,愈聊愈大聲!!




超羨慕史的,一點都不用煩惱工作的事,不像我.......
結婚後感覺壓力更大了!!!!!!!!!!
((雖然我還是都叫妳們趕快結婚啦?!?!?!))
看看她,看起來像三十歲嗎???
今天跟我出來還是素顏......皮膚真的超好>///<

P.S突然覺得她很像韓國人~

然後跑到SOGO人又很多,逛沒多久就累了,我們的體力已經不像年輕人了,哈XDDDD




SOGO新館的廁所好乾淨}}在裡面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