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熱
    地球好像要爆炸一樣((難道2012年真的會成真??))

放假一出去就流汗但又不想悶在家裡....
老公最近的禮拜六都要去加班:(
    約我妹出去吹冷氣吃飯好了:)



Cafe KarinDo
在新埔站附近可以提供無線上網
平日有供插座,但假日不提供

我們11點多就跑來,算是吃brunch
還沒什麼人,但比較大桌的都有人訂位了



我個人覺得裝潢還蠻居家的,可以很放鬆
重點是不管坐多久都不會趕人喔~
也沒有時間限制...
然後有些雜誌書籍可看~
很多人都是自己帶筆電過來,me too





但人家的小筆電,很快就陣亡了XDD~沒電啦!
還是要供電比較OK~下回換家有供電的>///<

餐點還蠻可口滴!!!!
不是餐包~



我點的是像燉飯的東西  ((詳細名稱忘了~不專業))
裡面有炸的酥香的雞肉跟花枝-->白色那塊就是,還蠻大塊的^^
一份加上沙拉濃湯飲料甜點約三百多塊



我妹點的是"紅酒牛肉焗面"((怪怪,我記她的記的比較清楚))
她有全部吃光,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濃湯還蠻好喝的,馬玲薯很多,我愛!!!!!!!
沙拉--我不喜歡,因為菜有一種味道~
甜點--我愛焦糖布丁~



飲料我點熱的((因為親戚來))
比較推薦的是冰沙,雖是套餐附的,但很大一杯>>
我妹點奇異果冰沙~



環境很好拍的咖啡廳....
一開始的時候沒有人,我們整個就是很撒野
到處亂拍,因為老闆在樓下.....
((也許有監視器在偷看我們二個:p))





大家有興趣的話自己去收尋一下,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出口喔~





7/19
今天公司冷氣壞掉...
我整個沒心情工作.....
打網誌也打的很急燥.....
我少不了冷氣?!?!?!......
好想回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