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午的時間PO這篇真是罪孽丫:P:P:P

網路上爆紅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是招牌
康熙來了也有介紹喔~
爆紅的缺點就是要吃它一定要排隊排隊還是排隊
聽說電話預約都要前一個月打才行((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現場後位的話大概免不了是2-3小時才有位子...

本來以為平日的中午應該比較不用等>>>
錯了!!一樣一堆人....我們快1點訂位等到3點半才有位子
不過,還好不用在現場等啦!!



門上的把手它很紅,只因它是一顆黑色大鑽石...
新開的二店是透明的鑽石,更讚!!
((早知道應該去排二店的壓..))



一進店裡其實還蠻吵雜的,大家都在比誰聊的最大聲就是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公主的下午茶"fu>>>

重點:我是來吃土司的
每一種看起來都"歐依細"有沒有?!
每人都有規定要低消一杯飲料
意思是一定要一人點一杯就對了啦~
P.S如果點意大利面餐加50元也可有一杯飲料,也算在低消內!!
但下午時段沒有提供意大利面喔!



我們被安排在小房間裡,裡面只有四組二人桌,也比外面安靜一些...
((我們自己也聊得很大聲就是了,噗XD))
但後面那台風扇整個就殺風景嘛>>>>>>


這張很有喜感
妳到底在健美個什麼勁丫????
深深覺得史龜如果到40歲還沒結婚真的會變成SEX AND THE CITY裡的"莎曼珊"
P.S推薦姐妹可以相約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上餐還蠻快速的,我的"熱水果茶"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快也不行了~~~噗!!
水果茶看似料很豐富,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太濃了~
應該可以沖成二胡的量的感覺!!畢竟這樣160元不濃也不行吧?!?!



史龜點的"草莓奶茶"也一樣160,不俗不俗丫!!!!!!
重頭戲:黑色幽默蜜糖土司

土司上面裝飾的水果跟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
簡直是~肥到深處無怨尤之甜點丫~
開始解剖它囉...


美麗的畫面瞬間瓦解啦XDD

中間的土司是一條一條狀的,有附夾子可以夾起來吃它~:P

上面那卡士達醬我好喜歡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吔~
不過我們是二人合吃一份啦!一人如果嗑掉一客可能就太膩了~~~


吃完的"屍體"外面那土司皮實在太硬了啦:P:P:P

P.S史龜對不起妳,都放那麼搞笑的照片~~~其實本人真的"超正"
--->>有尼補過來嗎?!?!

同場加印:
我妹跟她朋友是另一桌,她們的菜色有~

鹹的帕尼尼系列,好像蠻好吃的~

荔枝冰茶,這樣一杯也是160的樣子,小貴厚~~
然後還有第一張照片的蜜糖土司,有多我們一顆"馬卡龍"哩....
雖然我們都沒有很愛馬卡龍先生,但多一顆價格不變喔!!!!!!

介紹到這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加州健身房跟屈辰氏中間巷子進去
第一個巷口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詳細一點的請自己上網搜尋吧!!!!!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